Elsa

【AASS真人】经年(17)

一纸戏文:

*原创

*真人向,配对Sarah x Amy

*预警:这是真人坑,真人坑,真人坑(重要事情说三遍),故事全为虚构脑洞,无考证据,请勿以此过度想象,切勿骚扰AASS。不喜误喷

*发刀预警,发刀预警,发刀预警

*感谢阅读

 

——————————

毕业季总是比每个人预想的早,好像谁也没想到四年大学就这样过去了,Jessie看着自己的两个室友都心事重重的,自己也没了庆祝毕业的心思。

Amy还穿着博士服,刚刚合影完还笑得灿烂的她,现在和Jessie两人坐在沙发前相对无言一脸落寞,直到Jessie开口打破了沉默

“你确定?Amy,那很难。”

Amy垂着头,试着提了下嘴角,却没能笑出来

“当然,Jessie。”

“你看到了对吗?Sarah的那份邀请信。”

Amy终于笑了,有一些自豪又显得异常温柔

“恩,我不是故意的,但那真的是个很棒的消息,她居然不和我分享。”

“Amy...”

Jessie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Amy蕙质兰心怎么会不知道原因,想必这也是决定的原因。最终她拍了拍Amy的肩上到楼上去。

“如果需要,你可以来我房间哭的,公主殿下。”

 

Sarah打开门,快步走进家里,她晚上有一个一定要去的排队,正准备换件衣服就重新出门。

“Sarah。”

Amy站起身,在沙发后头看着走进来的人,Sarah停住了脚步有些惊吓的走过去

“Hey,my girl,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毕业日,不和同学一起狂欢一下吗。”

她笑了起来,双手撑在沙发上,直到她看向Amy的眼睛,笑容僵在了脸上。

“What’s wrong?”

她绕过了沙发轻拢住Amy的身子让她坐下,关切的望着

“我们能谈谈吗?”

Amy轻吸一口气开口

“额...现在?我马上有个派对,等我晚上回来再说好吗?宝贝”

Sarah心中某种不好的预感开始浮动,她的第六感总是特别准,尤其是关于Amy的时候,现在的状态让她有些惊慌

“不,我想现在谈谈。”

Amy坚持道,她坐直身子,微垂下眼睛。Sarah把手覆在她膝盖上摩挲了两下,柔声

“好,那我们现在谈。”

 

“我准备去纽约。”

Amy冷静的说道,Sarah愣愣的望着她,半天才想起接话

“纽约真是...远。”

“是远...我爱德州,这是我的家,墨西哥食物,仙人掌,牛仔,热辣的太阳。但是我要毕业了,Sarah,我想在一个全新的地方踏出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Amy试图让自己笑起来,可她没能成功,只能继续垂着头,看着Sarah落在她膝盖上的手。Sarah点了点头,拉住她的手

“那听起来棒极了,我们...”

“我需要一个新开始,我们需要一个新开始...”

Amy打断了Sarah的话,她害怕Sarah说出什么,让她没法继续下去。她的鼻子已经泛起了酸意,只能努力睁大眼睛确保不会有眼泪流出来。

“我...我得走了,Amy,我会迟到的。”

Sarah心中的不好的预感达到了顶峰,她甚至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了解面前的这个女人,那双棕色的眸子里从来藏不住任何东西。晶莹的泪光里,那样的悲伤,痛苦,几乎都在昭示着她什么要发生了。

她感觉自己的心被那双眸子里的东西钉在了原地,甚至没法跳动,每一次血液被压出,都带来巨大的疼痛。

她深吸一口子放开Amy的手,转头努力不再去看那双眸子,起身,手却被Amy抓住了。那熟悉的小颤音里带着哭腔

“We need to move on.”

 

最后两个单词就像是一座山一样压的Sarah透不过气来。她有些脱力的坐了下来,Amy垂着头,脸颊上的泪痕让她饱受折磨。

她听到了自己颤抖的声音在问

“为什么?我们能解决的,Amy,毕业分手季都是扯淡,我们能解决的。”

“不,我们没法解决,我们也从来解决不了它。我爱你,Sarah,真的,我爱你,就像你爱我那样。但是我们已经不快乐了,你为我改变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内疚。那不是爱情本来的模样了。”

Amy彻底哭了出来,她哽咽的声音让Sarah如鲠在喉,心里排山倒海的感觉几乎要吞噬了她。她深吸一口气猛地抱住了Amy

“I get it, ok, I understand, don’t cry, Amy, please, don’t cry.”

她假装没有注意到,自己也已经泪流满面。

 

“Where is she?”

Sarah穿着睡衣就冲进了Jessie的房间,Jessie的东西收的整整齐齐,估计过几天也要搬走了。Jessie脱下外衣,看着闯进来的人长叹一口气

“机场。”

Sarah按在门框的手无力的垂了下来,她努力想着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Amy和她谈话后,她记得Amy强颜欢笑的给她擦了眼泪,让她去派对吧,说她看着自己会不舍的。然后她喝了烂醉回来,想要假装一切都能变好,然而...

Amy走了,见面会不舍,所以她甚至没有给她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作为告别。

她的手机响了。一条短信安静的躺在屏幕上。

我大学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到你,最美好的时光就是与你在一起。这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变的。你有你的海阔天空,我有我的风起云涌,这是未来最美好的事儿。

爱你的Amy


——————————

为什么我觉得没虐起来呢...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