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

【AASS真人】经年(18)

一纸戏文:

*原创


*真人向,配对Sarah x Amy


*预警:这是真人坑,真人坑,真人坑(重要事情说三遍),故事全为虚构脑洞,无考证据,请勿以此过度想象,切勿骚扰AASS。不喜误喷


*人妻预警,人妻预警,人妻预警


*感谢阅读


 


——————————


当Sarah看着自己手里这份合作演员表时,她的视线没法从那个名字上挪开,她已经和这个名字毫无交集整整十年了吧,但二十岁,是一个所有感情都认真的年纪。


AmyAcker这个名字就像是开启了记忆的闸门,当她还是一个穿着牛仔裤兜帽衫背着书包在大学里奔跑赶课的孩子时的回忆全都涌进了她的脑子。与这个名字有关的回忆就像是五彩玻璃窗一样,只要有那么一点阳光,就能投射出大片异常绚烂好看的光斑。


回忆往往都会被镀金,但关于Amy的,本来就美好的不像真的。


Sarah记得她们在图书馆里辩论看书一起写作业,然后踩着咯吱作响的落叶去不远处的日料店吃寿司。她们一起在校园里散步,坐在河边发呆,或者一起去学校的活动,看球赛,聚会。秋天的风很凉,而她们时而交错的手很热。


那是她们才遇到的时候,现在想来那便是懵懂爱情的开端。


Sarah也记得那个寒假,焦虑与冲动的心情,三封浸透了雨水的信。在那之后便是奶油味的告白,每一个她打工而Amy坐在咖啡厅窗前的午后,还有大片大片的矢车菊,牛仔,马,与那个绮丽的夜晚。


Sarah同样没有忘记的还有那个邀请Amy到她家去玩的暑假,Amy与自己母亲站在厨房里聊天,屋里满满的烤蛋糕香——那是她至今无法言喻的美好。


 


她的整个大学生活都充满着Amy,每一次她们住在一起后回家的半小时路程,每一晚一起窝在沙发里的电影之夜,甚至是每一天,每一刻。Amy的笑,声音,一切,是她大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只是可惜了那段青葱年少的感情,终结于毕业分手季。当那天到来的时候,Sarah甚至没有反应的时间,但她知道她必须接受,因为提出来的人是Amy。


Amy离开了,她也接受了那份让她纠结已久的达拉斯牛仔队啦啦队邀请,离开了学校。她曾愤怒,无力,失落与悲伤——经历每一个失恋的人必须经历的过程。


但现在必须得承认的,Amy做的对,对她或是对Amy自己都是一个最好的决定。


当Sarah才收到那份邀请时,她几乎兴奋的告诉了所有人,除了Amy。如果她要去参加拉拉队,以为着离开学校,离开Amy。她犹豫不决,只没想到先做出决定离开的是Amy。


后来她成为了达拉斯牛仔队啦啦队队长,成为了杂志封面人物,开启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正如Amy在纽约迈出了第一步一样。


在那几年之后,她知道Amy结婚了,那是Jessie告诉她的,她甚至问她是否打算去参加她的婚礼,但当时她生活拮据,甚至需要超市的打折券,她不想那么去让Amy重新认识她。


当她开始参演The L world,事业走上了正轨,然后是主演Life,一切都进行的很棒时,她嫁给了Steve,有了一个无比可爱的孩子Wolf。


她很幸福,她知道Amy也很幸福,James很宠她(世上怎么可能有人不宠她呢?她可是Amy),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刹车声打断了她的思绪,车在片场外停了下来,Sarah向司机道谢后将合作演员表放回包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向司机道谢。


离Nolan规定的时间还有几分钟,不远处的咖啡店如同救星一样吸引了她的注意,没有什么比开工前来一杯咖啡更好的了。


她快步走向了咖啡厅,前头有几个人排队,她拿着手机给Steve发短信,告知自己在这边一切顺利,以及让他同小狼代替自己问候早安。


她等了一会儿,前头的人丝毫不动,她想往一旁挪一挪,那人马上也跟着挪了挪,那双踩在高跟鞋上的大长腿似乎是有意拦住她。这让Sarah有些恼火


“Excuse me...”


她抬起头看看向挡路的人,后面的话就全被咽了回去。


棕色的卷发柔软的搭在肩上,挺翘的鼻尖配上微微抿起的嘴唇。Sarah仿佛被推上了时光机,回到了与这人十年前在新生会上偶遇的时候,她也是这样挡住了她。


“Hi,Sarah, nice to meet you.”


Amy嘴角挂着微笑,似乎因为恶作剧得逞眉毛微微上扬,她就好像从未变过那样,真挚地望着Sarah的眼睛。


突然Sarah脑子里的之前一切都停止了,那些纷扰,想法,思绪,困惑,都烟消云散了。她不自觉的跟着笑了起来。


“Hello, American Sweet, nice to see you too.”




——————————


为什么你们要说刀子不疼,你们就那么想吞刀子吗,好好的吃玻璃渣不好嘛!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